胡闹和胡来

同居30题之《相拥入眠》

 慎入!!!慎入!!!慎入!!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确定还要看??雷到不怪我……

这是一个成功男士和不良少年的故事,具体cp看下图(看天,我是无辜的,要怪就怪 @Agent_Double_K  图都是她拼的!!!

30题之一  相拥入眠


只要不加班,成功男士恪守着早睡早起的良好生活习惯。可这个周五的晚上有些不太寻常,十点半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

成功男士抬头看了看挂钟,这么晚会是谁?想着他穿上才脱下的长款睡袍,边系腰带边走到门口。短短几十秒的时间,门铃不断的响着,不像是有急事,倒透着一股不耐烦的劲头。

 

事后成功男士问过自己,如果知道事情变成这样,他还会不会开门,可是世界上没有未卜先知,也不存在着什么后悔药。所以他一开门,虽然是初秋,但晚风一下子涌进来,就像是某种预感般,让人感到了一阵阵凉意。

 

“请问你找谁?”成功男士打量着门口站着的少年,十几度的天依然穿着短袖,大红的底色上印着银色的骷髅,看上去有些冷却绷直着身体,一头的黄毛像是鸡冠般的竖立着,还有左边的耳朵,耳洞多的像是活页夹。

“找你。”

“找我?”

“对,”不良少年又不耐烦起来,极快的报出了成功男士的名字,“你17岁的时候找了一个女人上床,我是你儿子,今年18。”

……成功男士沉默了,愣愣的由着不良少年侧身体挤入他的房屋,打量般的转了一圈,毫不客气又极其没有坐像的倒在了他质量极佳的真皮沙发上:“woo,真舒服!Hai~Daddy,你家条件真不错!”

“你妈妈呢?”

“她带着个拖油瓶结婚当然很快就离婚了,现在徐娘半老好不容易有个不错的男人想娶她,就让我来找爸爸了呗。她养了我这么多年没问你要过一分钱,现在也该轮到你养养我了。”

“……我搬过家,她不可能知道。”

“是啊,她只有你以前的地址,我冒充你同学的弟弟说有急事找你,你的老邻居就很热心的把你现在的地址和公司名字告诉了我。”

“明天去做个亲子鉴定,如果你是,我肯定养你。”

不良少年似笑非笑的扬起嘴角,从沙发上站起来慢慢走到成功男士身边,‘啪’的一声推上他忘记关上的房屋大门:“怎么,你以为我稀罕来找你?要不是老妈哭着求着,我才不想见你这个不负责任的老爹,”说着他又走回到沙发上坐下,双手摊开在靠背上,仰着头看向成功男士,“你想做亲子鉴定?好啊,我明天去单位找你,顺便看看Daddy的同事,然后等你下班,再一起去做亲子鉴定,好不好啊Daddy?”

 

成功男士妥协了,他拿出一套干净的睡衣让不良少年去洗澡,趁着他在浴室收拾好了客房。可不良少年并不领情,看了眼客房松软的被子后直接走到了成功男士的卧室,拉开被子往里一躺。

成功男士看着不良少年湿濡濡的头发在枕头上晕开的水迹,默默叹了口气,本想回到浴室拿一条毛巾,但看着被翻的一塌糊涂的洗漱台,堆得都是瓶瓶罐罐的水池,还有到处是水迹的浴室后只能继续默默叹气,最终还是放弃了整理的念头,拿了一条新的毛巾回到房间:“起来把头发擦干。”

不良少年仿佛没听见般一转身,后脑勺对着外面。

成功男士只能单膝跪在床上,一手拉起不知道是真还是假的几乎要睡着的不良少年,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,抖开干燥的毛巾拢在不良少年脑袋上,轻轻的擦拭起来。

“你好烦。”被打搅睡眠的不良少年摇着头,想要摆脱宽大的手掌,被毛巾遮了一大半的脸拼命往外拱。

成功男士不自觉的笑出声,好声好气的,几乎带着哄的意味:“去客房睡吧?”

不良少年一下子睁开了双眼,用力揽住成功男士的脖子:“我想和十八年没见过的爸爸睡!”

 

成功男士再次败下阵来,连潮湿的毛巾都来不及放好,就被不良少年拉进被窝,像八爪鱼般缠抱着他,姿势极为扭曲的睡了一整晚,第二天起来,连腰都觉得酸疼……幸好周末,不用上班。

 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