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闹和胡来

百粉小游戏

就是……没想到自己也能有101个粉了(loft上真的没有僵尸粉么?汗)从来万年冷圈冷cp爱好者从来没有感受过这种热度……

群内小伙伴都棒棒哒!和大家一起玩真开心,嘤嘤嘤,每天都有梗和脑洞吃,不是群内的,默默给我点赞和推荐的小伙伴也超级暖心,2333

为了表达我对大家的爱,所以……就跟风玩下百粉小游戏吧。内容就是抽取三个人,写三个他们指定的小短片~

可是呢……我又比较古早,不懂啥很时髦的抽取方法,就按照最老套的踩楼来好了,第8,18,28个回帖的小伙伴(真的会有这么多回帖咩……),可以指定cp,单独的川修川和大二(小短片的话,如果两个cp都有怕我搞不定……),或者指定单人,丁修、大哥、靳一川都可以!并且告诉我你想看的大致内容或者梗或者题目,我最晚会在下个月内完成哒。

当然只指定cp或者单人,或者只指定内容和梗也都可以哒~

评论(5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