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闹和胡来

同居30题之《一同外出购物》

同居30题之二 一同外出购物

 

“搬来我这里却没有带任何换洗的衣服?”成功男士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。

“嗯,”不良少年拿出含在嘴里的勺子,“你不帮我买嘛?”

理所当然的口吻,却藏着一些小心翼翼的试探,成功男士一下子就心软了,他看了会儿不良少年身上那件红色的T恤,虽然还算干净,但骷髅上的银色已经掉了好多,领子也有些松松垮垮的搭在少年的肩膀上,露出了半截明显的锁骨。

 

“不买算了。”不良少年误解了成功男士的沉默,他看似平静的收回视线,垂下眼帘时,放入碗中的勺子不自知的画着圈,旋转起来的豆浆慢慢溢了出来,顺着碗口往外流。

成功男士的心更软了:“买好衣服再去一次超市,把需要的日用品一起买回来。”

不良少年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他没有抬头,嘴角却抑制不住的上扬:“买的不好看我不穿的。”

 

就为了这句话,成功男士看了两个小时网页才带着不良少年出门。在商场转了一圈后,不良少年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合身的黑色机车服和黑色靴裤,同色马靴,再加上一副半指的机车手套,路过的女孩子纷纷回头看他,边掩着嘴,边露出了羞涩又兴奋的笑容。

可成功男士还是觉得不够,抵着下巴看了半天,终于意识到问题出在哪里,直接将人带进了首饰店:“换个耳环怎么样?”

拎着大包小包的不良少年从柜台的这头看到那头,期间极其细微的停顿了一下之后抬头看向成功男士,慢慢摇了摇头。

 

成功男士笑了笑,抬手揉了揉不良少年的脑袋,丝毫不在意对方故意做出的嫌弃表情和躲开的动作,低头认真的研究起来,片刻后指了指两人右边的一个耳环:“这个呢?”

不良少年没有动,可成功男士从两人挨着的手臂感受了对方顿了一下又放松的身体,就知道自己猜对了,于是直接招来营业员:“麻烦把这个拿给我看看。”

最后,这枚钻石耳环还是戴在了不良少年的左耳上,换下了那些乱七八糟的圈圈,让他变得更加精神和帅气。

 

“回家吧。”走出首饰店的不良少年扯了扯成功男士的袖子。

“再到前面去看看。”

“我累了。”

成功男士回头又看了看不良少年:“再去一个地方就回家。”

 

可到了那个地方,不良少年却激烈的抵抗起来:“我不要剪头发!”

成功男士对着无奈的理发师笑了笑,走到拒不合作的不良少年身后,双手按着肩膀将他转向镜子:“什么感觉?”

不良少年抬眼,视线在镜中和成功男士带着笑意的目光甫一接触就别开了脑袋,可下一秒又转了回来,仿佛不服输般,狠狠的瞪向成功男士。

成功男士的笑容越发明显起来:“相信我,剪了会更帅。”

 

一个半小时候之后,当不良少年再次看向镜子时几乎认不出自己,修剪的非常精致的刘海将他的脸颊衬托的更加立体,再次染回黑色的头发和他的装束无比搭配,连理发师都忍不住夸他像从偶像剧里走出来的男主角。

不良少年忍不住笑了笑,一脸自豪的拉着成功男士往外走:“我饿了。”

“去超市买了回去做吧?你想吃什么?”

“想吃什么你都会嘛?”

“只要不是满汉全席之类的,大概还凑合吧。”

“我要吃西餐!”

 

成功男士看见了不良少年捉弄的眼光,可等回到家,当他把准备好的牛排放入锅中时,不良少年惊讶的眼神让成功男士的心情大好:“去准备餐具,就在外面柜子的第二个抽屉里。”

“嗯。”不良少年穿着新买的拖鞋走出了厨房,拐弯后却停下步伐,他悄悄的回头看了眼成功男士,那个有条不紊做着菜的背影,只高兴了一小会儿,眼神中便充斥着不自知的忧伤和不甘。

 

tbc

老规矩,上图,其实这章的主旨就是爸爸带着儿子去买衣服。

左边是打扮前,右边是打扮后,把儿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爸爸笑的特别开心!特别有成就感!!


评论(10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